be-a-snake-stab-your-brother

诡计之神永远都有让自己存活下来的方法,除非他不想。
胸口有星星的人怎么会是懦夫


复联/HP/小迷宫/神夏

RDJ/Thomas Sangster

はい:

塞甜甜的小娇妻:

非原创,转自bilibili链接http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2366447

这糖是真的好嗑
美队的头盔和巴基的面罩:

合起来刚好可以拼凑成一张完整的脸。

这是漫威专门为二人设计的,暗示着两人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

加上冬兵的护目镜,我觉得快要闷死人。

美队:

电影把好多漫画巴基的桥段,嫁接到佩吉身上了。

1.

电影里,美队飞机直播自杀前和佩吉告别。

而漫画中,美队掉冰川时满脑子都是巴基。

“巴基的身影就像岩石风化一样,刻在我的脑海中。”

2.

电影里,美队醒来后惦记的是和佩吉的约会。

漫画里,美队醒来第一句话就是巴基,并且满世界寻找巴基。

3.

电影里,美队随身携带佩吉相片的怀表,这个怀表也作为美队的遗物之一在博物馆展览。

漫画中,美队遗物中除了自己的东西外,只有巴基的制服和照片,苏醒后取回,并小心翼翼地珍藏。

4.

电影中,美队在幻境中看到的是佩吉。

漫画里,美队无数个幻境和梦境里,出现的都是巴基一人。

美队和巴基,即盾冬,是漫威官方第一对承认的男男爱情,也是漫威史上第一对CP,自1941年美队和巴基就形影不离。

盾冬被漫威官方钦定为:

“漫威史上最漫长也最虐心的爱情故事。”

史蒂夫名言:

没有Bucky,做美国队长就毫无意义!

漫威官方给出的美队喜欢的,只有两个单词:

公民自由和巴基巴恩斯。

这两个单词也是美队一生的关键字,和第一原则。

漫画里美队为了巴基,也做过一些不够光彩的事,比如试图诬陷调查官,以此威胁调查官帮冬兵脱罪。比如给群众洗脑,让他们感受冬兵的痛苦。

红骷髅绑架巴基,让美队二选一,救巴基还是救市民?美队毫不犹豫地选择救巴基。

美队是漫威里的情话王。

美队说起情话来,他称第二,漫威里没人敢称第一。你们可以品一下:

如何证明你是漫威粉?

www.zhihu.com

PS:这个世界和漫威宇宙一样,大部分人想要的是美国队长,而不是史蒂夫罗杰斯。

美队的天使梗

美队一直把巴基当作他的天使。

漫画和动画里,美队多次称巴基是他的天使or守护天使。

沉睡的几十年里,美队是十分恐惧害怕的,靠着梦见巴基变成守护天使,守护他而撑了下来。

醒来 后,雷神直接说:即使打了血清,没有一个守护天使,他绝对撑不下来。

巴基巴恩斯的学霸梗:

巴基其实是学霸。

漫画里,是会多国语言的天才,学习能力特别强,学什么都很快。

电影里,博物馆巴基的简介有写:

巴基巴恩斯无论在学习上,还是体育上都非常优异。

巴基巴恩斯的鹿仔梗:

Bucky,本名James Buchanan Barnes 。

而美队叫他Bucky,相当于我们叫南南,小南,也有鹿仔的意思,是爱称。

因为美队不分场合地叫“鹿仔”,所有人也都跟着叫,反而忘了他的本名。

后来美队又叫他Buck ,南,反正不能和别人叫得一样。

给昵称起昵称这种操作,除了美队还有谁?

顺带,美队本名史蒂文•格兰特•罗杰斯,亲友们叫美队史蒂夫,Steve。

但是,漫画里巴基对美队有一个专属昵称:Stevie!

美国队长为什么把冬兵叫鹿仔?

PS:早期漫画美队和巴基尺度比现在更大。

关于美队系列的未解之谜:

1.美队的制服控之谜。

美队是制服控,特别喜欢看Bucky穿制服。

漫画里,Bucky的制服就是美队送的。

Bucky死后,美队一直保存Bucky的制服,并且不让任何人触碰。

同时,美队也特别喜欢穿制服给Bucky看。

动不动就:

“咦?如果真的是Bucky的话,那我应该赶快换上制服,因为Bucky喜欢看我穿制服的样子啊。”

“我应该赶快换上制服去见Bucky,Bucky看到我穿制服的样子一定很开心。”

漫画里“巴基喜欢看我穿制服”的言论很多。

那么问题来了:

“巴基喜欢看我穿制服”只是美队单方面的陈述,目前答主还没有在漫画里看到巴基说喜欢美队穿制服(也可能我看的还不够多,电影队1里Bucky倒是说过喜欢看美队穿制服)。

所以,巴基到底喜不喜欢看美队穿制服呢?

如果不是,美队为什么会那样认为?

2.巴基到底是不是男女通吃的样貌?

漫画里,Bucky的人设是大帅哥,走到哪里妹纸们一看到他的样貌就被吸引住,心花怒放,为此美队不爽过很多次。

美队认为Bucky的长相即使去当电影明星也是出色的。曾认真考虑过要Bucky去色诱墨索里尼。

但是答主目前还没看到过除了美队以外的男人夸赞过巴基的样貌。

巴基能迷住男人,是美队单方面的陈述。

那么问题来了,巴基“男女通吃”的“男”是不是仅指美队一人?

3.美队和巴基的爱情是柏拉图之恋?还是非柏拉图恋爱?

我们知道,官方定义盾冬是爱情,并且说:

这份爱情可能是柏拉图式的。

也就是说,也有另一种可能:非柏拉图式的爱情。

那么,美队和巴基到底有没有过实质性的关系?

漫画里,二战期间,两人总是把两张床拼成一张睡,同床共枕。

各种骚操作,各种羞耻的姿势,搂搂抱抱,经常一起违反军规,溜出军营看电影。

为什么他们跟其他战友就不这样?

美队的战友们说:得了吧,队长根本不喜欢女人!

他们说巴基是美队的小女友。

美队上司用“你们这对恩爱夫妻”形容美队巴基。

红骷髅诱降美队,以土地和数不清的美女作为条件,美队无动于衷。

当红骷髅说:那么制服男孩?

美队就犹豫了……犹豫了……豫了……了。

红聚聚真是深入队长内心世界

所以说,美队的性取向是巴基还是男孩纸,这里存疑哦!

还有,死侍调侃巴基是美队的飞机杯。

我又没有巴基飞机杯,那味道可真糟糕!

(in poor taste,此处双关,既指飞机杯的味道糟糕,也可以翻译成:巴基飞机杯,品味真低)

看美队的表情真的气急败坏呀,怎么就品味低,怎么就味道糟糕了?哼!

(美队的飞机杯梗)

4.美队著名的流浪梗。

我想这段话,绝大部分队粉都能背出来。

漫画里美队对钢铁侠说的一段话:

我很感激遇见复仇者们。可是这儿不是我家,而且以后永远也不会是!巴基需要我!

在救起巴基后,我们隐姓埋名,过着不为人知的余生。如果有必要,我们将一起流浪。

区区代价,我不在乎!”

电影的美队演员和导演盖章无数次:巴基才是美队唯一的家。

电影剧情,美队为巴基抛弃盾牌,卸下美队身份,流浪瓦坎达,是不是就源自漫画里美队这段情感表白的改编?

还是因为美队在漫话里流浪者的身份?

评论

热度(108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